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防疫禁令群聚開趴 歐軍警查緝疲於奔命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3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3 12:17

疫情持續惡化,多國都禁止民眾大規模慶祝新年,法國更動員10萬名軍警防止人群聚集,但還是有人偷辦地下派對,多達2500人參加;而在西班牙的加泰隆尼亞,警方也查獲一起至少200人參與的派對;至於英國則是有群眾不滿防疫形同封鎖,在公園群聚抗議被逮捕。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跟隨電音節奏擺動身體,位在法國西北部城鎮一間倉庫聚集大批年輕人,不僅沒戴口罩,還大開搖滾電音趴。

好幾輛廂型車裡面裝的都是電音派對的設備,全被警方攔截,跨年夜,法國動員10萬名軍警防止人群聚集,但還是有人不聽勸,偷辦地下派對,而且超過2500人參加,警方試圖阻止聚會,還遭到攻擊,一輛憲兵用車被縱火,燒到焦黑。

法國內政部長推文表示,有多達1200人被因為無視宵禁遭到罰款,而在西班牙的加泰隆尼亞,警方也在跨年夜查獲一起將近200人參加的非法電音派對。

 
這些違規民眾將面臨10萬到2千多萬台幣的罰款。

紐約民眾:「看到這樣的非法俱樂部牟利。」

紐約警方也破獲一起非法派對,145人就躲在公寓頂樓跳舞,喝酒狂歡,而且還長達2個月。

紐約民眾:「每個星期四星期五晚上都有一個保鏢,他在這裡收錢,孩子們上樓不戴口罩。」

無視防疫的離譜派對,讓當地居民也看不下去,但除了非法派對,英國則有群眾抗議。

倫敦海德公園群眾不滿政府為了防疫形同封鎖,他們上街示威被警察追著跑,總共17人被逮捕。

同樣在倫敦的聖托馬斯醫院,也有數百名群眾聚集門口,他們爛醉如泥,還高呼「新冠病毒是騙局」,這些舉動看了令人咋舌,也讓警方疲於奔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警#群聚#防疫#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1167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