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挪威土石流掩埋住宅 救出第4名罹難者仍有6失蹤


發佈時間:2021/01/03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3 10:33
挪威奧斯陸附近的南部村莊日前發生土石流災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挪威奧斯陸附近的南部村莊日前發生土石流災難。(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挪威首都奧斯陸附近日前發生土石流掩埋住宅事件,搜救行動持續進行,當局表示,救難人員今天發現了第4具遺體,並繼續搜尋仍然下落不明的6人。

首都奧斯陸(Oslo)東北25公里的阿斯卡(Ask)上個月30日凌晨發生山坡崩塌掩埋民宅,目前搜尋與救災行動仍在進行,挪威國王哈拉德(King Harald)預定今天前往災區探視。

 

事發的阿斯卡地處偏涼,白雪覆蓋,一天之內發現3名罹難者後,警官哈默(Knut Hammer)在記者會中表示,「我們又發現另一具遺體,與第3名死者出自同一地點」。

警方今天確認了昨天發現的首位罹難者身分,是31歲的蓋厄諾倫(Eirik Grønolen)。目前尚未確認其他3名死者姓名。

警方也指出,土石流事故中另有10人受傷,1人傷勢嚴重已於災後即刻轉往奧斯陸治療。
 

山坡地崩塌時,一些住宅掩埋在泥土堆裡,有的斷成兩截,有的則處於土石流造成的崩塌口上顫顫巍巍,其中幾棟後來還從邊緣上滑落下來。

土石流摧毀了幾棟房舍,另外一些房子則挪移了數百公尺。

今天稍早當地警長表示,有些建築內有部分保持完整,仍存有呼吸空間,希望有些人能因此倖存。(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挪威#土石流#罹難者#失蹤#搜救#奧斯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79

0.2016

0.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