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天過後》動物版?乳牛半路被冰封 慘成「冷凍牛」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2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4:35
哈薩克零下低溫讓乳牛慘遭冰封。(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omar77677推特)
哈薩克零下低溫讓乳牛慘遭冰封。(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翻攝自omar77677推特)

北半球迎來強烈寒冬,不只台灣有霸王級寒流冷颼颼,就連哈薩克也出現零下25度低溫,還下起了大雪,更誇張的是一頭乳牛走到半路竟然當場被「冰封」,讓網友們紛紛心疼直呼「好可憐」。

哈薩克(Kazakhstan)一名駕駛行駛在雪地裡時,意外發現風雪中站著一頭乳牛,不過牠卻遲遲沒有動靜,沒想到駕駛往前開竟發現牠全身都被冰霜覆蓋,直接被凍在原地,根本動彈不得,駕駛立刻拍下奇景,影片隨後也在推特、微博上轉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乳牛走到半路當場被凍住無法動彈。(圖/翻攝自omar77677推特)

許多人看完影片紛紛回應「不知道解凍後,還能不能活過來?」、「可憐的牛,怎麼會被凍住」、「應該是有人養的吧!」、「明天過後都是真的」、「解凍後活過來的話,肯定被科學家拿去研究」。不過也有農民質疑影片真實性,指出零下25度對動物來說根本不算什麼,若每年冬天都有放牧,並妥善照顧、餵食,不至於這樣,牛在負35度到負45度也照樣在戶外活動,直言「不是影片是假的,就是飼主照顧不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哈薩克#低溫#冰封#乳牛#北半球#寒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979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