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乾標錯價!一人買12萬 小編批「壞心」惹議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2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2 19:55

知名肉乾品牌快車肉乾,發生網路標錯價情形,消費者搶訂購,讓店家一共損失50萬元,事後發文指稱消費者是壞心人,引發民眾反彈,對此,快車肉乾說明,小編用詞確實不妥,但並非指稱所有消費者,而是特定大量訂購人士,會再對員工進行訓練,也強調會正常出貨,但消保官說明,要是對方惡意大量訂購,業者可以不出貨。

圖/TVBS

 
薄薄肉紙一口咬下超酥脆,知名連鎖品牌快車肉乾,肉紙一包要價200元,卻發生網路標錯價的情形,變成一包34元,業者認賠出貨,不過臉書上的聲明卻引發軒然大波。

12月31日晚上首次發文寫到,謝謝大家告訴我們金額錯了,但還是少不了上萬元訂單,有便宜不貪嗎?原諒這些壞心人,還說花50萬看一下世間冷暖,但訂單會正常出貨,貼文一出引發民眾反彈,事隔一天內容改成少不了單筆下單買了上萬元,這些特別的有心人,卻已經來不及止血。

圖/TVBS

民眾:「竟然都已經標錯了,你賣了就賣了,不要再講一些,譴責消費者的話。」
 

民眾:「又說要出貨,又發這些文不太好吧。」

損失金額到底有多少,快車肉乾原定第二件68折卻因為系統設定錯誤,導致68折變17折,200元商品變34元,250元商品變68元,不少消費者搶訂購,其中一筆訂單還多達12萬,統計下來,快車肉乾一共損失50萬元。

知名肉乾品牌經理王雨弘:「小編在一個傷心跟失望的情形之下,一時之間可能很難,去平復這個心情才會有用詞,比較不妥的情形。」

圖/TVBS

小編心直口快說出了「心內話」,事實上消保官說,雖然只要訂單確立業者就必須出貨,但如果不想賠太慘也能消費者協商,協商不成還能申訴,對方惡意大量訂購,違反誠信原則,業者可以不出貨。

消保官龔千雅:「另外還有一種情形,是業者保留出貨權,也就是說消費者,知悉他的訂單還沒成立。」

這回快車肉乾標錯價,認賠出貨先虧一筆,又因為小編語出驚人,處理不好恐怕更傷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車肉乾#網路標錯價#訂購#消保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2610

0.4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