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浩宇罷定了?「藍營4強棒」夾擊 三階投票寫歷史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2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2 17:53
「罷王」三階投票將在16日舉行。(圖/翻攝自王浩宇、罷王總部臉書)
「罷王」三階投票將在16日舉行。(圖/翻攝自王浩宇、罷王總部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將在16日舉行第三階段投票,儘管「罷王」由民間發起,但最新消息指出,在國民黨「中壢4強棒」夾擊之下,此次投票有可能寫下中壢罷免議員成功的歷史。

罷王中壢總部去(2020)年12月30日以「桃園市民眾服務社」名義,在天晟醫院外牆貼出超大宣傳看板,號召中壢市民眾站出來投票,預計將在元旦連假過後於10個路口,發起跨黨派街頭舉牌行動。據《信傳媒》報導,國民黨4強棒中,第一棒為有「快腿」之稱的議員梁為超,有雄厚地方基層實力,能有效打出「陸戰」,第二棒則是「旋風」議員黃敬平,記者出身的他,擅長操作空戰,足以壓制王浩宇。

 

國民黨4強棒聯手罷王。(圖/翻攝自張育美、罷王總部臉書)

接下來「關鍵」一棒是曾任天成醫療體系董事長的不分區立委張育美,為挺「罷王」將看板上的醫院廣告撤下,供團體使用,而最後最重要的「中心棒次」則是立委魯明哲,其於去年立委選舉中,一舉囊括中壢10萬多票,若魯明哲能動員8成支持者出來,就能達到罷免目標票數7萬8786票,直言「王浩宇罷定了!」

罷王總部發起人唐平榮也透露,此次可說是集結「藍綠黃白」力量,除藍營人士協助,曾任立委蔡壁如助理的林昭印、時力立委邱顯智助理林佳瑋都參與力挺,綠營雖無人站出來,但相比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成立,綠委賴品妤等人送暖,卻沒有任何人聲援王浩宇,從這點可以看出綠營似乎也不太認同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王浩宇#罷免#國民黨#民進黨#投票#在野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1

0.1064

0.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