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發射倒數計時 琉球漁民無奈

記者 郭展毓 / 攝影 蕭應強 日本石垣島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1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北韓導彈發射在即,日本自衛隊的愛國者飛彈也已經準備就緒,除了首都東京以外,包括琉球本島的2處軍事基地,以及宮古島和石垣島,都有日本自衛隊和愛國者飛彈駐守,TVBS記者郭展毓和蕭應強,現在人就在石垣島上,為我們帶來日本自衛隊備戰的最新報導。

駕船出海,臉上卻顯得心事重重,這也難怪,畢竟愛國者飛彈就設在自家門前,對石垣島的漁夫來說,實在很難開心的起來。石垣島漁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這是他們(北韓)做的事啊!」

TVBS記者郭展毓:「日本自衛隊在石垣島,架設4具愛國者飛彈,準備攔截北韓的導彈,現在我們搭乘漁船出海,近距離觀察愛國者飛彈。」

航道前方的2架愛國者飛彈發射器,正對著北韓方向而去,我們搭乘漁船出海,漁民告訴我們,未來5天儘管危險,為了生活還是得出海。

直升機上上下下飛個不停,隨著北韓預告的導彈發射時間逼近,日本自衛隊的演練動作也多了起來,他們駐紮的這塊空地,名叫新港地區,是石垣島的海埔新生地,未來這裡將會蓋起渡假村,成為一整片海水浴場,不過國家危機當前,日本防衛廳以保衛國家當理由,第一次將自衛隊派駐在石垣島。

石垣島漁民:「有人舉右手,也有人舉左手,有人希望自衛隊留下來,也有人說要趕快走。」

不管自衛隊帶來的是安定還是混亂,石垣島漁民只希望北韓飛彈危機趕快過去,好還給他們平凡的捕魚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804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