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迅認離婚後首度發聲 「面對自己的焦慮」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2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2 20:09

46歲的周迅上周才認了離婚,最近在節目《很高興認識你》,也分享新年新希望,希望能面對自己的焦慮,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離婚後的她也沒閒著,包括她跟陳坤合作的《侍神令》,即將在賀歲檔上映,另外她也為紀錄片獻唱。

圖/翻攝自i周迅微博

 
大陸女星周迅:「我也期待在未來的2021年2022年,我們都能認真的面對自己的焦慮,面對自己生命所有發生的事情,然後找到一個平衡的方式。」

耶誕節前夕恢復單身,46歲的大陸女星周迅,最近在節目《很高興認識你》,分享新年新希望,她認為人生不斷變化,要坦然面對一切。

大陸女星周迅:「只要我們想要找到一條由心而發的一條路,它一定會形成自己的一套生活方式,去面對這樣的生活和人生。」

 
周迅說自己是個沒安全感的人,期望能找到新的平衡點,去年12月底,她和美籍華裔演員前夫高聖遠,同一時間宣布早已結束6年婚姻關係,而男方也被拍到有新歡,被起底是空姐還傳出懷孕,而離婚後,周迅沒閒著工作滿檔。

電影《涉過憤怒的海》:「我們就是兩個騙子,可是騙子偶爾也講信用對不對。」

包括跟金馬影帝黃渤,在新片《涉過憤怒的海》同台飆戲,短短15秒預告,崩潰式痛哭爆吼超揪心,預計暑假上映,另外還有跟陳坤的《侍神令》,則定檔大年初一。

電影《侍神令》:「未能抓住這個叛徒是陰陽寮之恥,別來無恙啊。」

不光是賣演技,還要賣歌聲,1月22要上映的紀錄片《武漢日夜》,就找周迅獻聲唱主題曲。

周迅《你真好》:「你陪我哭也對我笑,捨不得我一個人老。」

溫暖嗓音唱進每個人心坎裡,儘管2020年終結6年婚姻,周迅積極投入拍電影唱歌,就算沒了愛情,演藝事業依舊不退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迅#離婚#很高興認識你#侍神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0830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