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歲男子載女友出遊 千萬「麥拉倫」撞護欄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2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2 13:55

台南市傳出千萬超跑自撞的意外!凌晨2點半左右,一名23歲,來台唸書的美籍男子,開著新車要價千萬以上的麥拉倫570S超跑,疑似不熟悉路況,在東門路下陸橋時,左轉不慎,撞上了陸橋的護欄,車頭毀損,讓人看了傻眼!還好他跟女友兩人都沒有受傷。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台南市東門圓環陸橋的下橋處,竟然有一台千萬跑車打橫撞上了左側的護欄,車頭嚴重毀損,看了讓人傻眼!

年僅23歲的駕駛一見到員警抵達,立刻迎了上去。


一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方志清:「林姓駕駛自小客車,因路況不熟自撞橋墩,無人員受傷。陸橋下橋處剛好又有下坡,路況不熟,自撞到那個橋墩護欄。」
 

意外是發生在2日凌晨2點半左右,23歲的駕駛是來台唸書的美籍人士,他開著千萬超跑麥拉倫570S,載著女友夜遊,由於不熟悉台南市區的路況,從東門圓環要接府前路,疑似因為左轉彎時不小心,左前車頭撞擊護欄,板金凹陷,輪胎也受損,還好他跟女友兩人都沒有受傷。

圖/TVBS

一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方志清:「酒測值為零,經確認後非居家檢疫人員。」

只是,這麥拉倫570S,要價1088萬元起跳,被喻為「超跑黑天鵝」,採單體式碳纖維車體,有570匹馬力,極速可達每小時328公里,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只要3.2秒的時間,如今撞成這副模樣,維修費用龐大,警方已依規定開出了車禍發生聯單給年輕車主,以供他申請保險理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麥拉倫570S#意外#自撞#超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01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