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莓控出動! 手搖飲推「18顆大湖草莓」飲品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2 13:46

天氣冷,正值草莓盛產季節,各大業者都推出草莓新品,有連鎖飲料店,主打苗栗大湖草莓直送,一杯飲料就含有18顆草莓,連鎖超市則是強勢回歸,過去就很夯的草莓卡士達蛋糕,以及草莓大福搭配紅豆餡,超商也打出一年一年度草莓季,不只獨賣日本進口限定款甜點,還和多家知名品牌聯名,吸引草莓控消費。

圖/TVBS

 
手搖飲店員:「現在要打苗栗大湖的草莓。」

大湖直送的新鮮草莓,放入果汁機打成草莓醬,最後擺放一顆顆超juicy草莓,整杯飲料一共含有18顆,看起來超澎湃。

搶攻草莓季連鎖手搖飲店大苑子推出,各式草莓新品,還有新吃法,一口草莓一口飲料,讓草莓控很買單。

 
連鎖飲品店長蕭凱尹:「每天銷量有1萬杯,因為我們都是產地直送,在當地完成農檢合格,業績都帶到2至3成。」

圖/TVBS

盒子一打開草莓香氣撲鼻而來,全聯福利中心也推草莓商品,表層塗滿草莓醬搭配,香濃滑順卡士達內餡引起網路熱議,另一款草莓大福則是整顆新鮮草莓,搭配綿密紅豆餡,口感很紮實。

7-11一年一度草莓盛宴也展開,從日本井村屋進口季節限定款的,巧克力草莓麻糬冰淇淋,Q彈麻糬搭配草莓與草莓醬,還與多家品牌聯名推草莓甜點,像是連珍草莓芋泥球和戚風蛋糕等新品,而春水堂則是用夢幻心型草莓,搭配珍珠奶茶,推出草莓奶霜珍珠茉奶,八月堂也有四款草莓可頌新品,晶華酒店更把草莓換成熱鹹食,包含草莓炸雞天婦羅以及夏威夷風草莓鮪魚拌飯。

圖/TVBS

正值草莓旺季搶攻草莓商機,各家業者花招不斷,創造多層次食感,刺激消費者味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草莓#連鎖飲料店#飲料#日本進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3

0.0892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