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演唱會「周董」驚喜現身 粉絲嗨翻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2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2 09:05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1日晚上邁入第2場,嘉賓找來天王周杰倫助陣,除了演唱經典歌曲《說好不哭》,更搞笑清唱洗腦兒歌《Baby Shark》,逗樂台下2萬多名粉絲,而這也是他們第四度在演唱會上合體,周杰倫衝上台瞬間,粉絲尖叫聲幾乎震破桃園小巨蛋屋頂。

圖/翻攝自五月天 Mayday臉書

 
歌手周杰倫vs.樂團五月天《說好不哭》:「什麼都沒有,卻還為我的夢加油,心疼過了多久。」

合唱經典歌曲《說好不哭》「周五」又合體了,周杰倫第四度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讓台下粉絲又驚又喜。

歌手周杰倫vs.樂團五月天:「你知道我為什麼來當嘉賓嗎,(為什麼),因為就是想看五月天的演唱會,但是票很難買,我直接就說,好,我來當嘉賓。」

 
五月天主唱阿信曾發文表示,跨年夜當天有線上演唱會,釣出周杰倫留言我要看,不管,而阿信也回覆來現場看,當時就有不少粉絲敲碗天王天團合體,元旦場美夢成真。

歌手周杰倫vs.樂團五月天:「五月天的演唱會,什麼時候開始唱《Baby Shark》,我剛剛在後面其實聽得蠻仔細的喔,Baby shark,doo,doo,doo,doo,doo,doo,Baby shark,doo,doo,doo,doo,doo,doo,Baby shark,doo,doo,doo,doo,doo,doo,Baby shark,不錯喔。」

突然合唱洗腦神曲《Baby Shark》,雙方互動逗趣,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1日晚上邁入第2場。

邀請家家擔任開場嘉賓,開唱歌曲《飛》要帶大家飛向2021。

歌手家家《飛》:「我要飛,飛過溫柔海洋,飛過萬壑叢山,飛過你眼眶。」

五月天已經第18年開演唱會陪伴粉絲跨年,儘管天氣真的好冷,還是吸引2萬多人參加,2021年的第一天就留下珍貴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五月天#周杰倫#演唱會#家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06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