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啥米攏不驚!駐荷代表慶粉專破萬低溫3度衝入北海


發佈時間:2021/01/02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2 10:18
駐荷蘭代表陳欣新實現諾言,衝入北海揮舞台灣國旗。(圖/翻攝自「Taiwan in the Netherlands」臉書)
駐荷蘭代表陳欣新實現諾言,衝入北海揮舞台灣國旗。(圖/翻攝自「Taiwan in the Netherlands」臉書)
駐荷蘭代表陳欣新今天不畏低溫實現「元旦衝入北海」諾言,除感謝駐處臉書粉絲破萬,更展現「台灣人啥米攏不驚」行動,2020年全球看到台灣的價值與韌性,2021年大家會更覺得「台灣,有你真好」。

荷蘭元旦歷年會舉行傳統「衝入北海」活動,參與人數成千上萬非常壯觀,今年雖因疫情取消,但陳欣新為履行諾言率家人及同仁依舊冒著3度低溫拿著國旗勇敢衝入海中。
 

駐荷處在臉書上公布這段「衝入北海」影片,陳欣新先做好暖身活動高喊「2021台灣有你真好」後就衝向北海,一度遇到大浪阻礙前行,她隨即站起來再度往更深的海水中,勇氣十足。

荷處表示,陳欣新今天上午在雨後彩虹啦啦隊助陣下,衝入冰冷的北海中,完成對各位好朋友的承諾,面對如此低溫,上來後大家還說「不冷、不冷」。

陳欣新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先前有練習過數次已經準備好,但今天浪大在海中行動難度還是比較高,不過因為先前下過一場雨,看到連彩虹都來加油了,相當令人驚喜,只是為遵守荷蘭防疫規定,所以今天活動不能太多人參加,但希望明年能邀更多朋友一起參與。
 

她說,這項活動最主要是為了答謝駐處臉書粉絲破一萬人,但除了感謝粉絲支持外,是要告訴大家「啥米攏不驚」,經過2020的風風雨雨已證明台灣可以幫忙(Taiwan Can Help),台灣的價值與韌性被全世界看到,相信在2021年,大家都會覺得「台灣,有你真好」。

陳欣新2020年10月10日在駐處國慶致詞影片宣揚台灣成功抗疫經驗外,並為駐處臉書專頁做另類宣傳,表示若臉書達到一萬個讚,就要和同仁在元旦參加荷蘭知名色文寧金(Scheveningen)海灘新年冬泳活動NewYear s Dive,「會跟同事在冰天雪地裡跳到海裡面去,所以請大家千萬不要按讚」。

結果影片發布2天內,駐處臉書就達成一萬粉絲目標,雖然後來荷蘭疫情趨嚴,主辦單位取消活動,但她說到做到實現諾言。(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防疫#駐荷#北海#精神#臉書#專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98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