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問事狂提男友 三太子崩潰「童音飆1句」信徒笑出來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2 12:17
三太子。(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三太子。(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人在碰到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時,便會尋求民間信仰的幫助,網紅「丹妮婊姐」日前透露曾一個月內「6鬼纏身」,夜夜無法入眠,只好找三太子幫忙,不過在輪到她之前,意外聽到一名女子不斷問感情相關運勢,問到後來三太子實在忍不住,當場崩潰大喊一句話,讓她差點當場笑出來。
 
丹妮婊姐日前上傳YouTube影片透露,不知道是否自己體質關係,某天開始容易「卡到陰」,2020年11月她要就寢前,耳朵聽見類似夜店的嘈雜聲,音樂非常大聲還有許多人說話的聲音,但家裡其實非常安靜,有過幾次「經驗」的她立即知道必須找三太子處理。

 
 
於是丹妮婊姐立即找三太子幫忙,到現場時她排在第二位,前面的「事主」是一名少女,劈頭就問「我跟我前男友可以復合嗎?」乩身問「為什麼分手?」少女回應因為男方劈腿,三太子依民間傳說僅是個孩子,所以不懂何謂「劈腿」,一群信眾解釋之後,三太子才懂其意。

面對一連串愛情問題,三太子招架不住。(圖/翻攝自YouTube/丹妮婊姐星球)

少女接著又問「我跟我前男友還有機會嗎?」、「如果沒有機會,接下來我應該找有什麼樣特質的男生,才會是對的人呢?」、「癥結點到底是什麼?」、「我2年內可以嫁掉嗎?」、「為什麼我的感情一直不順?」連珠炮式的提問當場讓三太子崩潰,用童音喊道「我又不能談戀愛,我怎麼知道!」
 
 
丹妮婊姐說當下差點笑出來,但看到現場氣氛嚴肅,於是強忍憋住笑意,但回想起來依舊覺得爆笑,也想藉機幫三太子發聲「不要再逼一個兒童,愛情的事情就是去問月老!」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三太子#丹妮婊姐#問事#感情#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942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