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長跑15年 曾寶儀談婚事:不靠配偶欄穩定感情

編輯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17:30
曾寶儀和男友不想靠「配偶欄」來穩定感情。(合成圖/翻攝自曾寶儀 Bowie臉書)
曾寶儀和男友不想靠「配偶欄」來穩定感情。(合成圖/翻攝自曾寶儀 Bowie臉書)

今年47歲的曾寶儀,和男友林明謙交往15年,兩人感情相當穩定,日前曾寶儀出席新網路節目《我們回家吧》被問到和男友的婚事進度,她大方表示兩人不排斥結婚,有時也會討論「要不要去登記結婚」,最近也有討論到結婚的事,但務實的兩人最後還是覺得先去搶購衛生紙比較實際。

重逢初戀情人,交往15年

 

男友林明謙是曾寶儀的台大學長,也是曾寶儀的初戀情人,只是交往沒有多久,後來曾寶儀到大陸工作,重逢了在當地擔任雜誌主編的林明謙,舊情復燃的兩人從2005年交往到現在15年,即使個性低調,但每次聊到男友,曾寶儀也總是露出幸福、甜蜜的笑容。

不管如何選擇,開心就好

很多人都會想說這兩人年紀到了,也愛情長跑多年,感情如此穩定,為什麼都不想結婚,爸爸曾志偉曾把這責任歸咎到自己身上,表示孩子們從小就見到父母離異,對於婚姻自然會感到抗拒,但他則是相當欣慰女兒可以遇見這麼好的男人,他也早把林明謙當作一家人;在情場縱橫多年的曾志偉常對女兒耳提面命:「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情是永恆的,就算愛情也是一樣。所以我不希望她被這些感情給傷害到,不管做什麼事,只要開心就好。」
 

感情穩定,不需要靠結婚來證明

曾寶儀在去年出新書時曾接受訪問聊到「結婚」一事,她表示自己有想過是否想要結婚,也多次詢問自己是否需要用「結婚證書」、「配偶欄」來穩定感情,但後來想想發現她和男友的感情,根本不需要靠外在事物來證明,而男友跟她也是一樣的想法,想要和她在一起是因為「愛情」,想要和她幸福的生活,而不是非得結婚不可。

原文請見:交往15年不著急結婚!曾寶儀和男友想法一致:我們不靠「配偶欄」穩定感情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曾寶儀#感情#結婚#曾志偉#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2

0.1175

0.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