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鑰匙一插「啪」斷了!衰男家門口跨年 內行2招神解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17:04
男子的鑰匙斷在孔內。(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男子的鑰匙斷在孔內。(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邁入2021年,許多人都冀望能夠擺脫過往的衰運,一名男子昨(12月31日)晚回家時「鑰匙斷裂」卡在孔裡,讓他悲慘被卡在家門外,而距離跨年只剩不到2小時,讓他崩潰直呼「去你的2020,還是不放過我!」
 
更多新聞:全台「50人猝死」撐不到新年!霸王寒流狂襲害命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昨晚10時30分時回到家,本想舒舒服服待在家跨年,沒想到一轉家門口鑰匙,突然聽見「啪」清脆一聲,鑰匙就這樣頭尾斷裂分離,前端完美卡在鎖孔內。男子瞬間眼神死,當場崩潰吶喊「去你的2020,還是不放過我欸…」。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確實悲催,有你跳腳的畫面」、「對不起,我噴笑了」、「跨年沒跨好,沒跨過去」、「隔了一年才回家」、「臨走前再補一腳概念」;此外還有眾多苦主分享鑰匙斷掉、門把整個被拽下等照片喊「你不孤單」、「我以為我家抽水馬達壞掉已經夠慘了⋯」、「沒事,我也是2020最後一天,熱水器壞掉」、「就在剛才我家水塔的水管爆了」。
 
 
更多新聞:神童!2歲女餓了「下秒外送員到府」 媽嚇傻:還有打折

此外還有網友貼心分享解決辦法「熱融膠用打火機燒前端,然後黏上去冷卻後,用力扯下來」、「吸管燒一燒,融化把吸管插入鑰匙孔等冷卻後,拔出來即可」、「指甲刀夾就出來」;最後男子也更新貼文表示,他最後用螺絲起子把整個鎖卸下來,在地上敲到鑰匙跑出來,從太平一路騎車到市區才終於找到鎖匠,順利打到鑰匙,「去你的2020我沒有睡外面啦,2021祝大家新年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鑰匙#斷掉#熱熔膠#螺絲起子#鎖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057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