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0度鞠躬6秒 酒井獲釋含淚道歉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7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9/17 15:48

日本藝人酒井法子因為吸毒被捕,經過長達40天的羈押,終於在今天下午繳交保釋後,暫時獲得釋放,酒井法子步出看守所,面對守候的媒體立刻90度大鞠躬,低頭長達6秒鐘,向社會大眾道歉,她眼睛泛著淚,說「她對不起大家」! 隨後轉往飯店召開一場正式的道歉記者會,不過先前傳聞酒井法子爆瘦到只剩下35公斤,今天現身,看起來並沒有這麼削瘦。

步出東京灣岸署,酒井法子終於結束長達40天的羈押。日本藝人酒井法子:「一直支持酒井法子的各位,這次我真的對不起大家。」

90度鞠躬長達6秒鐘,穿著一身黑衣、眼泛淚光,神情憔悴的酒井法子終於現身,她雖然看起來氣色不太好,但是並沒有外傳的只剩下35公斤那麼瘦,簡單道歉後,酒井法子隨後不發一語,迅速坐上廂型車離去。

這場佔據日本娛樂頭版,整整1個半月的吸毒事件,似乎還沒畫下句點,2小時後,她在東京一家飯店召開道歉記者會。酒井法子:「日本與海外的歌迷,我對不起你們。」

這起震驚日本演藝圈的事件,是從8月3日,酒井法子丈夫高相祐一持毒被捕開始,酒井法子先傳失蹤再被通緝,8月8日主動投案坦承吸毒,9月15日裁定得以保釋,直到17日才交保候傳。

同樣被羈押的丈夫高相祐一,提前一天先獲得交保。NHK主播引述高相佑一說法:「我要負起全部責任,給各位添麻煩,我感到非常抱歉。」

這番說詞,酒井法子死忠粉絲並不領情,有人憤怒叫罵,還對高相的車子,扔了一隻皮鞋,這對夫妻涉及的毒品案,將在10月底一審宣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井法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1681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