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殯葬天王李世聰驚傳住院 罹「腦瘤第四期」爆不樂觀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11:5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60歲的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今(1)日驚傳罹患神經膠質細胞瘤,為腦瘤第四期,已經入住台大醫院接受治療2個月,手術後正接受標靶治療,有知情人士爆狀況不樂觀。對此,龍巖集團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霸王級寒流!失智翁沒穿褲淪街友 警驚是「一線小生」

 

李世聰去年11月因涉嫌挪用2100萬公款被北檢約談。(圖/TVBS資料畫面)

李世聰去年11月因涉嫌挪用2100萬公款被北檢約談,訊後諭令新台幣200萬元交保。而據《中時新聞網》報導,知情人士透露,李世聰過去曾中風又復發,身體狀況一直未有改善,進一步檢查才發現罹患神經膠質細胞瘤第四期。而術後正在做標靶治療,已經入住台大治療2個月,不過情況不太樂觀。

更多新聞:元旦凱道爆衝突 升小英、川普旗轟毒豬「哀悼民主頭七」

 
對此,龍巖集團回應,李世聰腦部手術後,健康狀況良好,已經逐漸復原中,有關女兒將接班計畫為早就已規劃的世代交替,關於不實報導,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殯葬天王#龍巖集團#李世聰#腦瘤第四期#腦瘤#住院#不樂觀#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31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