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已規劃未來!韓國瑜元旦現身「曝心聲」:青山常在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17:09
韓國瑜先前被爆要重披戰袍北漂參選6都市長。(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先前被爆要重披戰袍北漂參選6都市長。(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才剛爆料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未來動向「已在規劃」,很快就會出來跟大家報告,沒想到韓國瑜在今(1)日凌晨0時一過就現身了,與選民們一起慶祝2021年元旦快樂,但他也不免感嘆「原本熟悉的世界動盪不安、許多事情不盡人意。」

更多新聞:國運下下籤預言「蔡英文未來」?她驚超準:民調秒掉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於2020年6月遭罷免沉潛至今已近7個月,動向一直備受外界關注。許淑華日前上TVBS《超錢新聞》直播節目中表示,韓國瑜自從回到雲林後都在忙公益活動,他本人行程若是安排好會親自跟大家說明,「應該過完年,很快時間會親自跟大家做報告。」許淑華同時也透露,「臉書」是最佳管道,韓國瑜會和大家說明的。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沒想到許淑華曝出消息才3天,韓國瑜元旦1日凌晨0時一到立刻在臉書發文,今天是中華民國110年元旦,祝福所有選民元旦快樂,期待新的一年有一個滿懷希望的開始、有一個人間美好的歷程,「相信只要我們善念不絕、青山常在,未來就能永遠充滿希望、終將收穫美好!」
 

更多新聞:「過完年會跟大家報告」 她曝韓國瑜動向:已在規劃

不過2020年紛紛擾擾,也讓韓國瑜不免感嘆說,過去這年因為一場疫情,「讓你我原本熟悉的世界動盪不安、許多事情不盡人意。但幸好,我們終究等到了新年的這道曙光。願2021年,所有人間美好如期而至。」

更多新聞:北市跨年「自主健康管理者」溜進場!柯文哲認了:30人
更多新聞:張庭護肚爆懷第3胎!躲4天出面了「衣著寬鬆」身形曝
更多新聞:陳子璇穿小可愛「邪惡視角」炸出 驚爆高國華有反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高雄#元旦#高雄市長#許淑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1861

0.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