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身DJ! 少女時代孝淵電音組曲嗨翻台南


發佈時間:2021/01/01 0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02:18

2021年跨年,全台唯一一位外國藝人,韓國少女時代的歌手孝淵,經過兩次篩檢採陰後,正式登台,不過因為疫情臨時宣布改為線上直播,但孝淵的超高人氣,一登場,線上觀看人數就衝破4萬人,在台南跨年晚會掀起一波高潮。

圖/TVBS

 
化身DJ的少女時代孝淵,小露香肩,一開場就以電音組曲,邀大家跳起來

韓國藝人孝淵《GEE》:「 My First Story Oh! Oh! Let's go! 實在太帥氣了,太耀眼了 緊張的不能呼吸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 太害羞,都不敢看你了 陷入你的愛情中,太羞澀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 」

圖/TVBS

原本傳出可能取消的DJ表演,如期呈現,台下的工作人員瞬間成了搖滾區嗨翻
 

韓國藝人孝淵《Mystery》:「隨意跳著讓你視線停下的Dance,開始不安的震盪的Breath,我的身體沉醉在節奏中,果然像是對你催眠般,深陷其中的 eyes, 看著我吧 (如被迷惑般)誰都不知道,(偷走你的心),只充滿著我,(深深陷入)沒錯 就是那樣,沒錯就是那樣 沒錯就是那樣Mystery Mystery Mystery Mystery-tery 」

圖/TVBS

扭腰擺臀,孝淵演唱Mystery,在台上火辣演出,線上觀看人數立刻飆破4萬人

韓國藝人孝淵《Wannabe》:「大家的wannabe,人見人愛的萬人迷,Loose 又大件的Box-T 也穿的超有範,一見我就OMG,然後驚嘆不斷,It girl 來追蹤我Follow,偏偏你心不在焉,Lipstick 那個妹,爽嗎 Honey 我信不過你 Now talk it,現在察覺了沒,你搞了什麼鬼,趁你現在還清醒,先停在這。」

圖/TVBS

身為全台唯一一位國外藝人,孝淵順利通過兩次篩檢登台,旋風席捲台南,儘管現場沒有辦法跟觀眾近距離接觸,但仍將跨年場氣氛帶到最高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孝淵#跨年#少女時代#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081

0.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