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泰合作! 黃明志、蓋兒合唱「漂向北方」


發佈時間:2020/12/31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00:58

今年在台北的跨年,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跟泰國音樂神童蓋兒聯手,演唱《漂向北方》,另外高雄駁二的跨年,則由八三夭熱力開場。

圖/北市觀傳局提供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漂向北方》:「有人說他在老家欠了一堆錢,需要避避風頭,有人說他練就了一身武藝卻沒機會嶄露。」

穿著紅白配色的嘻哈服裝,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與泰國音樂神童蓋兒合作。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漂向北方》:「(我漂向北方)我站在天子腳下,被踩得喘不過氣,(別問我家鄉)被踩得喘不過氣,(高聳古老的城牆)走在前門大街跟人潮總會分歧,或許我根本不屬於這裡早就該離去,(擋不住憂傷)誰能給我致命的一擊。」

 
連續兩年受邀跨年表演的蓋兒,當年在選秀節目就是靠這首《漂向北方》,一炮而紅,這回在台北跨年場跟原唱聯手,也展現磨練多時的默契。

圖/北市觀傳局提供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台北之旅》:「在台北街頭,行人匆匆,誰都帶不走,甜蜜苦澀都經過,那都是屬於妳我,曾經的擁有。」

接下來黃明志獻唱的《台北之旅》,講述在台灣的生活,對台灣充滿感謝,而在高雄駁二的跨年,則由八三夭熱力開場。

八三夭樂團《搖勒搖勒》:「搖勒搖勒搖勒搖,你扭我扭,又累又餓又像狗,搖尾又擺頭。」

圖/民視電視台提供

儘管現場不開放觀眾,八三夭賣力演出,用嗨歌《搖勒搖勒》,努力帶動線上觀看直播的觀眾,唱完快歌之後再來個慢的。

八三夭樂團《想見你》:「想見你,只想見你,未來過去,我只想見你,穿越了千個萬個,時間線裡,人海裡相依。」

 
知名電視劇片尾曲《想見你》是八三夭的知名歌曲,但在跨年場要嗨更不能不唱這首。

圖/民視電視台提供

八三夭樂團《東區》:「東區 東區 東區 舞曲不要停,東區 東區 東區 PA-PA-PA PARTY,東區 東區 東區 拜託不要停,東區 東區 東區。」

南北兩場跨年,重量級明星表演,讓2020最後一天,民眾躲在家裡避冬,也能看著電視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跨年#想見你#八三么#漂向北方#蓋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3

0.1248

0.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