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百萬名車被撞 被害車主控對方消極不理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1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1 20:55

高雄一位賴先生日前載著太太女兒到墾丁出遊,沒想到途中被一輛失控的小客車追撞,除了家人受傷,車輛也幾乎全毀,原本對方承認疏失,表示會負責,但事後又反悔不願理賠,拖延兩個多月,讓他再也受不了,決定提出告訴。

圖/TVBS

 
路上車流依序前進,但後方突然出現一輛銀色小客車,先是自己失控,接著波及另外兩輛車,導致其中黑色小客車失控,最後雙雙還卡在路邊無法動彈。

兩輛車黏在一起,但可以看到黑色小客車,車頭凹陷嚴重變形,幾乎成了廢鐵,但更讓被撞駕駛傻眼的,是對方幾天後卻突然翻臉不願理賠。

被撞駕駛賴先生:「太太都是外傷,然後女兒是驚嚇狂哭,我太太心裡都會回想,都有那些陰影存在,只要坐我的車就會擔心(被撞)。」

 
圖/TVBS

被撞的黑色小客車,駕駛就是這名賴先生,他在10月底從高雄,載著家人要到墾丁出遊,沒想到卻在枋山路段出事,(三分割)原來肇事的銀色小客車,為了超車行駛路肩先失控,接著又追撞他跟一輛貨車,導致賴先生先撞上路樹,轉了一圈,又抱對方撞上車側,無法動彈。

被撞駕駛賴先生:「對方(一開始)有說會負責啦,然後(看車)隔天就反悔了,然後你申請調解,又說肇責沒有下來,肇責下來他也完全沒有連絡呀,這是樹頭,然後引擎也破掉了。」

圖/TVBS

賴先生駕駛的德國車,新車價約三百萬,目前開了七年,市值仍在八十萬左右,由於對方消極處理,賴先生等到初判表出爐,證實肇事車主有兩項違規,而他跟大貨車都沒有責任,但由於雙方都沒有保車體險,只能自己洽談相關理賠。

汽車達人連紹辰:「那輛車要維修起來,復原應該要120萬元,那車已經沒有殘餘價值,只能當一般的報廢車去處理。」

保險達人黃聖翔:「車子的維修費超過保險金額,車子價格的七成五以上,保險公司就會以整輛車報銷來給付了。」

由於對方已經拖延兩個多月,讓賴先生氣到提出傷害告訴,也希望自身經驗,給其他車主一個警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墾丁#追撞#受傷#全毀#理賠#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795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