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有民眾排隊 北市跨年進場下修至4萬人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1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1 13:22

台北市政府照常舉行跨年晚會,管制人數從八萬人下修到四萬人,不少歌迷前一天晚上就來排隊等候,聽到照常舉辦,都說很開心,但是還是希望大家遵守防疫。

圖/TVBS

 
頂著寒風,坐在入口處,台北市跨年晚會,民眾早就徹夜就來排隊,聽到要照常舉辦。

排隊民眾:「超開心的,平常心我是滿平常心的,就是大家口罩要戴,大家要遵守好防疫規則,有酒精就多噴一下。」

前一晚特地從台中北上,沒白跑一場,舞台區工作人員持續作業,環保局也來消毒,雖然晚會開放民眾進場,但人數從原本八萬人,再砍半下修到四萬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大概的規劃是每一平方米站兩個,讓他們盡量保持社交距離,所以我們劃分區然後管制人數,那都沒有戴(口罩)的那就不要來參加。」

圖/TVBS

到時四萬人在管制區內,需戴口罩、禁止吃東西,要以防萬一,台北市政府祭出實聯制管控。

記者李品誼:「市府的管制區外已經架好了帳篷,告訴大家要用實聯制來進場,但是能不能做好實聯制議員有疑問。」

因為議員質疑,市府的台北通無法跟警政系統連線,難即時攔截居家隔離、檢疫,或是自主健康管理者。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實聯制是這樣因為他是做事後追蹤,不過以後那個叫信用指數,但是那平常要資料庫,我們現在並沒有做到那樣,我們實名制是為了方面疾病管制追蹤用。」

主要得靠中央天網防範,柯文哲賭上科學信仰,逆風舉辦跨年晚會,只能祈禱民眾配合,嚴加控管,讓防疫滴水不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跨年#管制#柯文哲#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33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