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放棄零食「2週甩5公斤」 李燕曝祕訣:我要瘦得開心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23:21
(圖/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Facebook)
(圖/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Facebook)

藝人李燕擁有姣好身材,避免上鏡頭格外圓潤,必須努力維持體重,今(30)日她不吝嗇分享自己減肥方法,短短2週期間甩掉5公斤,另外李燕也提醒,「千萬不要餓到不舒服」。

李燕30日在Facebook發文提到,其實減肥的要點就是「強大的意志力」,必須抵抗誘惑,她分享,首先選1張最喜歡自己的照片,寫下目標的公斤數,放在隨處可見的地方,像是她放在手機桌布、辦公桌、筆電。

 

(圖/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Facebook)

關於減肥方法,李燕表示,自己吃東西會計算熱量,主要選擇自己喜歡吃、熱量低的食物,例如菠菜、高麗菜、茼蒿、萵苣、洋蔥、白蘿蔔、嫩豆腐、蛋、各種海鮮;肉類部分避免吃肥肉、皮,控制在100公克內;水果則選擇蘋果、木瓜、去籽的芭樂等熱量較低的水果。

(圖/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Facebook)

李燕也注重烹調方式,一般選擇水煮和烤2種自己喜歡的方式,火鍋不忌口,但絕不喝湯,只吃肉和菜,沾醬只使用醬油、醋、蔥,而烤完食物會使用紙巾吸油,如果吃烤肉等較油膩食物,飯後會吃能夠代謝油脂的膠囊;她也不吃飯、麵、冬粉、米粉等澱粉。
 

(圖/翻攝自李小燕正面思考團Facebook)

雖然如此,李燕也沒有放棄喜歡的食物,「我想要瘦得很開心」,不吃甜的會很痛苦的她,捨棄不了零食、飲料,只是進食前還是會注意熱量,單純滿足口慾而已。

李燕坦言,自己為工作,必須快速瘦身,因此採比較激進的方式,這樣1天大概攝取300大卡,不過對老弱婦孺不合適,李燕強調,自己經由Google才整理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如果減肥是條漫長的路,我得讓它融入我的生活習慣,能瘦又能好好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李燕#減肥#方法#食物#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42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