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陸賺大錢卻凍死 父淚控遭害命詐保

記者 羅一心 謝古菁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23:58

苗栗一名男子,認識一名網友,說要帶他到大陸賺大錢,還帶他到哈爾濱賞雪,男子卻凍死在大陸哈爾濱,警方事後追查,發現男子去大陸前,投保兩家旅遊平安險,金額高達四千萬,死者家屬控訴,兒子被謀財害命!

圖/TVBS

 
死者徐男父親vs.記者:「傷心啊,我就是傷心才這樣,沒有辦法。」

講到兒子80歲的老父親悲從中來,流下眼淚,控訴親生骨肉遭謀財害命。

死者徐男父親vs.記者:「(3個公司,都是當人頭)對啊,就說他要給他做總經理啊,董事長。」

 
圖/TVBS

徐爸爸說兒子和朱姓男子在網路上認識,說是可以帶著他賺大錢,結果是帶著兒子當人頭,最後還賠掉自己的性命。

死者徐男父親vs.記者:「帶我兒子去哈爾濱,他是不是把他打死,還是用抓人抓到冰雪地那裡,強迫他倒下去,還是把他殺掉。」

2017年12月朱姓男子就約兒子到大陸上海旅遊,行前還向2家保險公司,各買2千萬旅平險,受益人寫的是徐男的爸爸,2018年1月,朱男又約徐男到哈爾濱賞雪,結果1/22徐男被發現在雪地凍死,讓徐爸爸指控朱姓男子,根本是害死兒子來詐保。

死者徐男父親vs.記者:「(朱男還跟我說)基金會那邊有錢可以領,叫我用簿子保險公司的簿子給他,(委託書什麼都簽給他了)簽給他啊,所以其中一家保險金被他領走,告他詐欺呀。」

圖/TVBS

翻開抽屜裡一整疊信封都是法院和銀行,寄來的債務強制執行公文,徐爸爸說這些都是兒子當人頭向銀行借貸欠下的債務,現在人沒了,龐大債務落到家人身上,家屬想要追真相,但事發在大陸台灣檢警無法介入,案件變成羅生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陸#賞雪#哈爾濱#旅遊平安險#詐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1140

0.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