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場捷運工程出包 挖破水管「作大水」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王經綸 蔡豐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7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傍晚台北縣新莊中山路二段突然大淹水,短短幾分鐘之內淹到一個摩托車輪胎深。附近居民一問之下才發現,機場捷運工地因為打樁的作業疏失,竟然敲破水管,淹水持續了將近2個半小時,到晚間7點半才找來自來水公司的人,關閉水閘門進行搶修。

明明沒下雨,竟然淹水了!台北縣新莊中山路二段車道變河道,經過的車子濺起高高的水花,水來的太突然,附近民眾都嚇了一跳。附近民眾孟小姐:「本來在施工聲音就很大,我一回頭,啊!已經整個都是水了!」記者:「大概淹多深?」孟小姐:「就是整個摩托車輪子淹住。」

原來水是從機場捷運工地裡面冒出來的,從傍晚5點開始,到晚上7點才總算請水公司關起水閘門,淹水整整2個半小時,全都是因為工程疏失。工程人員:「鋼板樁大概30公分左右寬度,去碰到管子是混凝土的材質,一碰到有裂痕,水當然就冒出來了。」

突然挖破管線,工程人員也緊急處理,賠償問題會再跟自來水公司討論,但眼前最重要的是先恢復交通狀況。關閉水閘門之後,淹水狀況短短半個小時解除,也將會連夜搶修裂損的水管,幸好被挖破的管線不是唯一管線,這起意外並沒有影響到附近的民生用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99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