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見外公裸身交纏陌生嬤 孫女抓姦崩潰:好想吐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20:21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任何大小事都可能對孩子造成心裡陰影,近日有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對感情和婚姻都有陰影,主要是因為小時候曾經撞見外公和陌生阿嬤全裸躺在床上,抓姦在床後她還被外公施暴,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這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某天和先生聊起小學4年級的往事,那時週末假日媽媽總會帶她去外公外婆家,原PO回憶,某次外婆外出買菜,媽媽去樓下美容院弄頭髮,而她和妹妹在家裡玩電動,由於外公行動不方便,媽媽外出前還交代她記得去關心外公情況。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和妹妹玩遊戲期間,忽然有不認識的阿嬤登門拜訪,自稱是外公外婆的好友,確認原PO媽媽和外婆不在家之後,隨即直奔外公房間,起初原PO不太在意,不過隔一段時間,驚覺不太對勁,決定去外公房間查看,「嗯,我進去了,還看到不該看的(畫面)」。

原PO一開門就看見2位老人渾身赤裸,這使嚇壞的她立刻衝下樓,告知媽媽發生什麼事情,原PO媽媽獲悉後衝上樓對衣衫不整陌生阿嬤怒吼,「妳怎麼可以這樣?我媽把妳當姐妹,妳這樣對她的」?隨後阿姨、舅舅也都來安慰外婆,外公則不發一語待在房間,「阿嬤那時代的女人,覺得發生這種事就算了,過了就過了,也不會想要離婚什麼的,如果是現在幾乎不太能接受」。

 
自此以後,原PO和外公之間有芥蒂,外公還趁機拿拐杖猛打她,「可能也是想將上次的事情一併發洩在我身上」,原PO後來整條腿瘀青,旁邊的妹妹嚇到哭,媽媽聽見有哭聲趕緊跑來客廳,隨即把她們帶回家,原PO坦言,往後回外公外婆家,除了基本的招呼之外,絕不會跟外公講話,「怨恨自己出軌外遇還理直氣壯,怨恨他不分青紅皂白就拿拐杖打我,,怨恨他只會一直喝酒和自己子女討錢,怨恨他只會一直叫阿嬤去死,怨恨他曾經還要對我妹妹毛手毛腳,其實我覺得該死的是他」。

文章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辛苦妳了、真的很噁心,但是不得不稱讚妳小時候好聰明也好理性,如果是我應該會直接嚇哭」、「對幼小的心靈真的衝擊很大」、「那樣子的長輩可真不想尊重他耶 」、「憑什麼叫阿嬤去死啊…?自己爛成這樣」。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小孩#陰影#老人#拐杖#惡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020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