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采依舊! 老牌偶像秦漢壓軸走秀

記者 楊皓如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7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好久不見的老牌小生秦漢,今天出席服裝品牌的秋冬發表會擔任嘉賓,最近娛樂圈紛紛吹起復出風,年過半百的秦漢,看來似乎依舊保養得宜,引起演藝圈關注。

資深藝人秦漢:「我現在身高是180公分,差不多,體重是差不多76、77左右吧。」

好久不見老牌偶像劇一哥秦漢,依舊挺拔瀟灑,對媒體報告出身高、體重,標準的數字,連年輕小夥子都羨慕,難怪秦漢還能以63歲熟齡,獲邀壓軸走秀。

秦漢:「很緊張很緊張,因為我一看它輕柔的音樂出來,我就感覺有點害怕,後來不管了,就反正當演戲嘛,演一個模特兒囉,就玩一玩這樣子。」

秦漢回台似乎心情大好,受訪時搞笑幽默,逗得現場媒體相當開心!記者:「身高有縮水嗎?」秦漢:「身高縮一點點…,真的你不要這樣說出來,不太好,真的有縮一點點。」

秦漢:「不要太懶惰,其實一個人年紀稍微有一點的人,稍微注意一下儀容啊,把自己洗乾淨一點啊,不要有頭皮屑啊,鼻毛跑出來啊,眼屎也要注意一下,ㄟ…?我有沒有眼屎?不知道。」

也許是太久沒接受訪問了,秦漢回答問題,講錯話還會自己笑場承認。秦漢:「我當初會接這個節目,也是因為我覺得這衣服還算適合我,就比較英國的風格嘛,然後也比較不是那麼前衛…,不是NO…,講錯話了,不是,就是比較,質感比較好一點。」

偶像鼻祖寶刀未老,個人魅力無窮,秦漢在台灣的演藝事業,有希望再創高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秦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03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