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天出鏡率超高!盤點4款人生必備「美腿神靴」

編輯 賴亭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20:46
靴子在冬天街上出鏡率超高。(合成圖/翻攝自gracegifttw IG)
靴子在冬天街上出鏡率超高。(合成圖/翻攝自gracegifttw IG)

每到了冬天,在街上出鏡率最高的鞋款,絕對是靴子啊!擁有完整的包覆性,穿對適合自己的款式,還可以一秒獲得不需要修圖的逆天長腿,擁有靴子的人生,根本就是彩色的!不過~靴子的種類百百種,穿來穿去,就屬這4款靴子最百搭~還沒買新靴子的你,快去給它買起來!

短靴修飾腿型效果超明顯。(圖/翻攝自gracegifttw IG)

 
短靴

幾乎是人人一雙的短靴,恰好落在腳踝與小腿肚的高度,加上高跟的設計,更能搭出不同的時尚氣場,尤其是尖頭的款式,修飾腿型效果更明顯!若你沒有自信大方露腿,搭配的時候,穿上長褲來遮住靴口,露出靴頭就好。

具有增高效果的美腿神器「厚底靴」。(圖/翻攝自gracegifttw IG)

厚底靴
 

絕對要入手一雙厚底靴!有著切爾西靴子的彈性側片與素面的皮革鞋身,搭配著具有增高效果的厚底鞋墊,不論是短靴、中筒或是今年韓妞人腳一雙的長靴,都是很厲害的美腿神器。

牛仔靴能輕鬆把腿部視覺拉長。(圖/翻攝自miyayeah IG)

牛仔靴

小編已經看到你滿頭問號的表情了,先別急著否認這款靴子!有著大大V領的鞋口,能露出膝蓋下方一小段肌膚,輕鬆地把腿部視覺拉長、顯細,配上洋裝有種波西米亞的浪漫叛逆,內搭牛仔褲就又能展現出野性帥氣。

膝下靴比起過膝長靴更能方便活動。(圖/翻攝自gracegifttw IG)

膝下靴

相較於過去流行的過膝長靴,今年的流行趨勢更強調方便活動,回想一下你先前穿過膝長靴的經驗,是不是瞬間頓悟,為什麼膝下靴會重返流行了吧!挑選較為硬挺的款式,能夠包容各種腿型,穿上腳的瞬間,雙腿瞬間又直又長!

原文請見:韓妞人腳一雙厚底靴!人生必備4款「顯瘦靴」盤點,不只百搭還能穿出逆天長腿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靴子#長腿#百搭#美腿#神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46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