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假?!配槍警兼職外送 警澄清「酒駕扣車」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9:57

警察兼職做外送嗎?29日上午,台北市一名騎士,看到有穿員警制服的人,居然騎著外送的機車,當下拍照以為是有人在角色扮演,不過猛然一看,又發現騎士腰際上有配槍,後來警方澄清,騎車的是台北市保大的員警,因為查獲騎士酒駕,依法要扣押車子,才會騎嫌犯的車,不是員警有兼外快!

圖/TVBS

 
一張照片,引起轟動討論,怎麼回事,騎車的人,不僅穿警用制服,反光背心,帶的警帽,上頭還有POLICE的LOGO,拉近看,腰際上插著一把槍,但修但幾咧,綠綠的外送包,形成強烈對比,難道是警察兼差賺外快嗎。

民眾:「會嚇到會多看一下,確定是不是(警察),他應該是那個(騎士)違規,他把它騎回去警察局裡吧。」

圖/TVBS

逗趣的照片,民眾猜測的答案,千奇百怪,但實際真相是。
 

員警vs.酒駕騎士:「三張麻煩幫我簽名,等一下我們要扣車,開告發單扣車子。」

面對警察開單,男子看似很懊惱,因為他違規酒駕。

員警vs.酒駕騎士:「待測人這邊,麻煩幫我簽名,你會先到嗎,那你先回去。」

圖/TVBS

簽了名,但車子怎麼辦,還是得牽到保安警察大隊,員警只好親自上陣。

員警vs.酒駕騎士:「我先回去囉,你會騎機車吼,對。」

記者張心:「當時李姓騎士,行經辛亥路六段時,被警方臨檢攔下,結果酒測值超標,當場被開單扣車。」

 
因為酒測值0.2,不能騎車,員警幫忙騎回分隊,卻被民眾拍下,當時還一度以為是COSPLAY。

保大三中隊分隊長蘭建榕:「(員警)將(查扣)車輛移置保管,至駐地的過程中,被民眾拍照上傳網路,為避免造成誤會,我們在此說明。」

警方調查,酒駕男,不是車主,也沒上線外送,平台說,外送員,如果酒駕,交通違規,或出車禍,涉及違法行為,恐怕會解除合作關係,也配合監理所,時時追蹤外送員,這回穿警裝又配槍,騎外送車,意外吸引民眾目光!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外送員#扣押車子#兼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86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