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演新片 蘇有朋吊嗓練崑曲


發佈時間:2009/09/17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09/09/17 20:56

總給人陽光形象的蘇有朋,這回徹底顛覆演技,在新片「風聲」中,演出一個曾是昆曲名伶的角色,為了揣摩角色,他費盡苦心,不僅到北京昆曲學校上課,每天吊嗓子練習,讓他吃盡苦頭,記者會現場,他還清唱一段苦練多時的昆曲喔!

電影對白:「請李組長穿好衣服跟我來,我這誰的黑底都有,包括你的。」

向來以偶像劇的蘇有朋,這回挑戰自我,在新戲中演出昆曲演員,記者會現場,蘇有朋還特別秀了一段,苦練多時的昆曲。藝人蘇有朋:「良辰美景,奈何天。」

細膩的聲線,讓現場為之驚豔,戲中蘇有朋飾演的昆劇演員,專門演小旦,為了揣摩角色,蘇有朋可是下了很多功夫,除了特地到北京昆曲學校學習,甚至連蘇媽媽,都跳下來親自指導。

蘇有朋:「她幫我一起揣摩,這個『遊園驚夢』裡的杜麗娘,其實她應該是一個什麼樣年紀的女孩,她大概是一個什麼樣的眼神,還幫我揣摩一下。」

優雅轉身、身段柔美,第一次挑戰昆曲名伶角色,蘇有朋不僅爲戲減重,還苦練「蘭花指」,連一些小動作都不能忽略。蘇有朋:「因為我一直記動作嘛,瞪著眼跟銅鈴似的,我媽說哪裡有女人,像你這樣的一點都不溫柔」

「風聲」描述的是,諜報人員的勾心鬥角,為了演出劇中「男旦」一角,蘇有朋演技和心理,都受到很大的考驗,曾經一個鏡頭NG了21次,壓力大到想辭演,不過,他也希望透過這部戲,能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蘇有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有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483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