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根、凱特耶誕大和解! 哈利兒子亞契萌獻聲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9:53

英國王室在耶誕佳節上演大和解戲碼,哈利跟威廉王子夫婦,互送耶誕禮物,讓梅根、凱特緊繃的妯娌關係,出現破冰曙光。另外,哈利和梅根的Podcast處女秀首播,神秘嘉賓是他們的兒子小亞契。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英國哈利王子vs.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歡迎來到我們公司Archewell Audio,2020年假期特別節目,我是哈利、我是梅根,謝謝加入我們。」

英國哈利王子攜手妻子梅根,簽下約台幣天價11億合約,進軍音樂廣播串流平台Spotify,兩人在週二釋出人生首場Podcast節目。

英國哈利王子vs.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如同我們所知,這是艱難一年,我們與你們同在,尤其是在這樣的,假期季節。」

 
哈利、梅根透過聲音溫馨送暖,也鼓勵受疫情所苦的民眾,節目最後還請出兒子小亞契「獻聲」送祝福。

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vs.哈梅兒子亞契:「亞契好玩嗎?好玩好玩。」

哈梅夫婦vs.哈梅兒子亞契:「跟著我說快樂快樂,新新年耶。」

至於外界所謠傳梅根和凱特不合問題,似乎已經在耶誕節破冰。

新聞報導:「根據《時人雜誌》報導,皇室成員們郵寄禮物給彼此。」

哈利和梅根從美國郵寄禮物回英國,威廉與凱特也禮尚往來,《王室傳記》作家莫頓表示,假始防疫許可,哈梅夫婦明年或許會回英國待上幾周,有望上演妯娌大和解,只是2020年英國王室真的很不平靜。

《王冠》第四季預告:「你現在的任務是,遵循人們選擇的女性,人們會在適當時間,愛上這位公主。」

 
Netflix《王冠》第四季,描述黛安娜王妃的王室醜聞劇情太寫實,王室要求加上純屬虛構字樣,引發Netflix不滿並嚴詞拒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王室#破冰#小亞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903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