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接2021曙光 台南二寮觀日亭免索票


發佈時間:2020/12/30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7:39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開放遊客迎接新年的第一次日出。(圖/中央社)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開放遊客迎接新年的第一次日出。(圖/中央社)

又到歲末年終之際,除了各地許多跨年活動外,到台南左鎮二寮觀日出也是不少民眾喜愛的迎新年方式,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沒有舉辦跨年活動,開放遊客自行登台賞景。

台南市政府先前持續舉辦多次「跨年三部曲」活動,其中第三部曲的「二寮迎曙光」就是配合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左鎮二寮觀日亭舉辦,因受限場地大小,均採事前限額索票制前往參加,大批民眾一起迎接新年的第一次日出。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指出,今年並未辦理二寮觀景平台的跨年相關活動,採開放二寮觀日平台給遊客自行跨年迎曙光,管理處會加強廁所清潔及平台照明,方便遊客使用,警方會對周邊道路進行交通管制。

西拉雅管理處指出,觀景平台已公告禁止露營、野炊及任何生火相關活動,勸導不聽者將依發展觀光條例規定處以新台幣1萬元以上罰金,請遊客配合,距觀景平台約2公里的岡林國小有提供露營住宿,約10分鐘車程外還有大坑農場可以住宿,遠程遊客可多利用。

西拉雅管理處指出,雖然是戶外活動,但目前仍是防疫期間,希望遊客盡量避免不要在大群廣眾下接觸,謹慎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跨年#日出#景點#遊客#曙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996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