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男活活凍死!北漂哈爾濱喪命 80歲老父淚揭黑幕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3:16
男子被丟在冰天雪地裡活活凍死。(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TVBS資料畫面)
男子被丟在冰天雪地裡活活凍死。(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TVBS資料畫面)

苗栗縣一名男子在網上認識一名自稱從事金融業的「朱大哥」,隨後跟著對方到大陸哈爾濱,懷抱著發大財的夢想,沒想到此行一去,竟是注定再也回不來的「死亡邀約」,活活凍死在雪地中,留下80歲老父親在台無助掉淚。
 
徐源富認識「朱大哥」後一心想著跟著賺錢,實則只是被當作借貸人頭,欠下一堆債款,但還是拿著單程票一起飛往哈爾濱,沒想到在當地3度遭設局,活活凍死在零下30度的雪地裡,保險金2千萬元全被朱姓男子詐領光,80歲的徐父接受《鏡週刊》訪問時,說起這件事忍不住老淚縱橫。

 

徐男以為到哈爾濱可以賺大錢,沒想到竟是一趟注定回不來的旅程。(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TVBS資料畫面)

徐父透露,兒子在哈爾濱喪命,他不清楚情況,原本以為朱男是好人,將身分證和印章都交由對方處理,根本不知道兒子生前有保險,後來接到通知才驚覺,兒子生前曾被帶去投保2份總額高達4千萬元的旅遊平安險,後來朱男更是成功盜領走2千萬保險金。
 
徐父根據警方及保險公司的調查結果,認定有恐嚇取財、強盜等前科的朱男就是「謀財害命」害兒命喪異地的兇手,無奈《兩岸共同打擊犯罪及司法互助協議》近乎停擺,警方難以透過合作取得相關證據及協助,檢方僅能以詐欺罪嫌起訴朱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哈爾濱#凍死#設局#詐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0908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