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底嫁百億富翁? 吳佩慈:只是好朋友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1 0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之前週刊報導,有澳門賭場大亨用3克拉的鑽戒向藝人吳佩慈求婚,雖然她反駁是無中生有,但她晚間出席時尚派對,鬆口說有覺得不錯的對象,希望把當朋友的時間拉長一點。

身穿黑白玫瑰優雅洋裝,演藝圈的九頭身美女吳佩慈出席時尚派對,話題離不開新戀情。藝人吳佩慈:「只是有覺得還不錯,試著可以當朋友的對象,但是我是比較保守的,所以我希望可以把當朋友的時間拉長一點,會進行的更順利點。」

守口如瓶,對戀情保密再保密,強調只是朋友,但神秘友人是誰?今年3月有週刊報導澳門賭場大亨「紀曉波」,用3克拉鑽戒向吳佩慈求婚,吳佩慈感動收下大束玫瑰,兩人還打算年底就在小島完婚,當個百億富奶奶。

但對此,吳佩慈嚴證否認,在個人網站先是無奈說「難道單身是一種罪」,再強調「對方只是金融業的打拚青年,不是百億富翁」。

吳佩慈:「當然還是會有一個期限,希望就是在身體能夠負荷時,趕快生一個可愛的小孩,每次都會偷牽小S的女兒,然後幻想她們是我的女兒。」

好姊妹小S又得龍女,吳佩慈好生羨慕,不過自稱還在單身的她,現在「好朋友」到底是誰?日前還有平面媒體拍到一名壯碩男子,陪吳佩慈逛街、吃巧克力,會不會就是Mr.Right,就看九頭身美女情歸何處。

◎翻攝壹週刊、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佩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1487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