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爆哥騎車 「踹一腳」代價萬元又涉恐嚇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3:27

高雄市區車流量大的中山路,一位男騎士疑似不滿被超車,竟然沿路追趕,朝著對方的車身踹一腳,還怒罵髒話,警方主動介入調查,男騎士口出惡言已經涉及刑法恐嚇罪,加上騎車不當行為,至少違規三項,可開罰上萬元。

圖/翻攝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

 
車多路段,前方這位男騎士加速,鎖定一名女騎士,突然伸腳一踹,女騎士明顯嚇到放慢速度,而踹車的男子還在一邊騎一邊罵,還好踹車沒害人摔車,但這行為已經讓其他用路人看不慣。

民眾:「應該會嚇一跳吧,而且覺得我又沒有犯錯,為什麼他做(踹車)這樣的事情,因為這樣子會導致會摔倒,自己摔倒之類的。」

民眾:「應該按喇叭提醒她,就是不要騎太偏但踹人就是不對。」

 
圖/TVBS

事發地點在高雄中山、八德路口,原本車流量就大,男子踹車不理性舉動,已經被網友檢舉車牌,警方主動調查,查出踹車男子的身份,約談他到案。

TVBS記者宋珮文:「阿伯這樣子一個踹車不當行為,導致其他車輛必須讓道依法可處一萬二,再加上他騎在快車道可以罰六百元,另外他沒打方向燈另外可以罰一千二,而更重要的一點是,他因為口出惡言罵髒話,已經涉及恐嚇罪。」

中山派出所副所長趙翊丞:「鎖定嫌疑人身分正通知到案說明中,將依刑法恐嚇罪偵辦,另外依據檢舉影片內容有三項交通違規。」

圖/翻攝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

用路人不管騎車還是開車,遇到行車糾紛還是要理性,別因為一時情緒,出這麼一腳想踹倒別人的車子,這一腳代價吃上萬元罰單,還要被移送偵辦,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超車#恐嚇#踹車#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13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