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萊豬做萬全準備?藍營女戰神4點砲蔡政府:自己保重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7:02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萊豬將於2021年元旦開放進口,再過2天就要來台灣販售,政府表示已做好萬全準備。對此,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提出4點揭開真相質疑蔡政府所說的「萬全準備」,認為政府強硬逼國人吃萊豬,「民眾自己保重。」

更多新聞:蔡政府2021年恐動盪!詹惟中斷言「會有大咖下台」
 

立法院通過萊克多巴胺美豬、30月齡以上美牛等9項行政命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 開放美豬、美牛來台是解決台灣、美國之間多年來的貿易障礙,「這不是條件交換」,而是有誠意及能力解決問題,讓台美兩國關係更好。對此,鄭麗文在臉書諷刺說,把蘇貞昌說的話翻成白話就是「蔡政府開放萊豬是我國主動開放、主動傷害國人食安和健康,經貿、外交、疫苗都不用想,因為什麼東西都沒換到。」

(圖/翻攝自鄭麗文臉書)

至於政府表明對萊豬把關已做好萬全準備的說法,鄭麗文提出4大點回擊,包括一、衛福部台灣豬貼紙,其實沒有公信力,衛福部繼續亂貼會忽視民眾聲音;二、農委會台灣豬標章,號稱百分之百國產,但有業者貼標章卻爆出非使用台灣豬,陳吉仲主委還說「哪裡有問題?」;三、人力稽查不足,政府說會強力把關萊豬進口一事,但人力只有50名;四、台灣豬證明標章地圖,原意是要讓大眾清楚知道販賣國產豬的店家,但無列管小吃店,網站找不到附件、資料有誤的一大堆,「民眾自己好好保重。」

 
更多新聞:國民黨「5年前神預言」揭蔡政府萊豬騙局 他驚:是真的

此外,鄭麗文盤點蔡政府8月到現在遇到問題的解決方式,包括「國家機器總動員、高度鎮壓,不同意美國萊豬進口一律查水表、被抹黑、潑髒水、商家商譽受損,最後用過半數的民進黨立委輾壓、否決所有保護國民的法案,強硬要國人1/1吃萊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萊豬入台

#萊豬#萊克多巴胺#蘇貞昌#蔡英文#閣揆#行政院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0824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