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響店凌晨突竄火! 1住戶嗆傷緊急送醫

記者 許祐祥 李祉函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0:17

台中中華一路一家音響店,今天凌晨一點多,突然起火,一到三樓陷入一片火海,當時老闆趕快逃出來,整個臉都被燻黑,二樓有住戶也嗆傷,被緊急送醫治療,只是大家都以為人員疏散時,現場有民眾說,樓上還有兩名女大生受困。

圖/TVBS

 
路旁商店,陷入一片火海,橘紅色火焰不斷竄出,消防人員灑水灌救,消防車陸續趕到場支援。

今天凌晨一點多,台中中華路一段上一家音響店,傳出火警意外,音響店一到三樓,陷入一片火海,當時老闆也趕快逃出屋外,整個臉都被熏黑。

音響店老闆:「應該是電池充電的問題。」

 
而警消獲報到場,也趕快灑水灌救,但就在大家以為,人員順利疏散時,現場卻有民眾說,樓上還有人。

圖/TVBS

記者許祐祥:「因為當初一開始是傳出說,我們稍早求證里長的時候,他是說整棟大樓都已經疏散完畢了,沒想到突然有兩個女大生,跑來跟消防隊說,她們的朋友在上面。」

記者vs.民眾:「(最上面嗎)對,(也是女孩子啊你們怎麼知道她在樓上),她打電話給我的,(所以現在還有一個在上面),還有兩個。」

幸好兩名女大生,之後也被順利帶出大樓,看見朋友那一刻,更是相擁而泣。

圖/TVBS

而事發當下,住在二樓的53歲住戶,受到嗆傷,也被緊急送醫幸好沒有大礙,整個火勢,也在凌晨四點多,順利撲滅,燃燒面積約兩百平方公尺,只是怎麼會突然起火,以及相關損失,也還有待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音響店#火警#嗆傷#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57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