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內閣改組操盤? 金溥聰:有給意見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6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八八風災後到內閣改組這段時間,馬總統前幕僚金溥聰剛好人也回到台灣,引發外界聯想,金溥聰就是內閣改組的主要操盤手,對此金溥聰表示,他確實有給馬總統意見,但絕對不像外界所想的是祕密返台。

牽著女兒的手,馬英九總統前幕僚金溥聰,在美東時間15日抵達華府,金溥聰在八八水災後12天回到台灣,前後停留了25天,遇上內閣改組敏感時機,對於平面媒體報導,金溥聰這次回台灣,在內閣改組上幕後操刀,金溥聰表示,他確實有給馬總統意見,但絕對是正大光明。

記者:「你說回去有沒有提供(馬總統)意見?」馬總統前幕僚金溥聰:「當然有,朋友,一切都正大光明,可是我看又在媒體報導,好像非常祕密,沒有那麼嚴重,一切都是很自然光明正大。」

因為和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理念不合,離開壹電視執行長職位的金溥聰,帶著太太跟孩子,一家四口到美國短暫停留,這次是到華府智庫布魯金斯研究院擔任講座。

TVBS記者倪嘉徽:「下一步有什麼打算?金溥聰說4個月的布魯金斯研究學者任期結束後,如果沒有其他機會,還是會回到台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溥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56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