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2歲婦甜曬婚紗照 28歲嫩尪氣炸把她「電成焦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21:58
印度一名52歲的婦人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結婚的婚紗照,結果卻引發28歲的嫩尪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52歲的婦人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結婚的婚紗照,結果卻引發28歲的嫩尪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的喀拉拉邦(Kerala)日前發生一起命案,死者是一名52歲的婦人。起初婦人的28歲丈夫表示,妻子是不小心被電死的,但這個說法引發警方懷疑,深入追查之後,驚人真相才曝光。

根據《新印度快報》(The New Indian Express)報導,死者莎卡(Shakha Kumari)在26日被送往醫院急救,28歲的丈夫阿倫(Arun)告訴醫師,妻子是在裝飾耶誕節的燈泡時,不小心摸到電線而發生觸電,經過急救之後仍宣告不治。不過醫師卻發現,莎卡的身上和臉部都有遭毆打的痕跡,懷疑事情不單純,因此通報警方。

 

警方獲報後隨即前往阿倫家展開調查,發現家裡地板有血跡反應,更加確定莎卡的死因絕非阿倫所說的電死那麼單純。警方查出莎卡的母親患有重病,夫妻倆還請了看護照顧,看護向警方提到,最近常聽到阿倫和莎卡的爭吵聲,甚至莎卡在社群網站分享了兩人的婚紗照,沒想到卻引發阿倫不開心,雙方因此吵得不可交。

丈夫一氣之下把妻子電死,事後向警方坦承犯案。(圖/翻攝自新印度快報)

莎卡的親戚還表示,3年前女方帶著母親到醫院看病時認識阿倫,對方熱心幫助,兩人因此愈走愈近而步入禮堂。不過兩人的年紀相差24歲,而且女方比男方大,導致阿倫婚後屢屢被親友嘲笑,內心很不是滋味,加上妻子日前把婚紗照分享在社群網站上,更點燃了阿倫的怒火,才會策畫這起凶殺案。

 
經過警方層層的抽絲剝繭,阿倫最後坦承自己將莎卡電死,更提到自己會和對方結婚,其實是覬覦對方的財產,夫妻倆婚後相處的並不愉快,親友的嘲笑更是讓他難以忍受。目前阿倫遭到拘捕,將等法醫解剖驗屍報告出爐,再移送法院審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婚紗照#電死#財產#耶誕節#驗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995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