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選綠黨魁 政見打贏2014選舉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1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早上,正式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參選政見提到,2年後最大規模的五都和縣市長7合1選舉,蘇貞昌說這是黨主席最重的工作,奮力打贏2014年地方大選,為重返中央執政奠下基礎;蘇貞昌還說,民進黨必須積極自信和中國互動,他臉一直掛著笑容,身段放軟,聲明中就是沒有提2016。

黨工vs.民進黨主席參選人蘇貞昌:「黨證、身分證。」

蘇貞昌打著粉紅色系領帶,踏進民進黨中央,夫人詹秀齡陪同繳交150萬登記費,正式登記參選,10分鐘聲明,只提2014、沒有2016。民進黨主席參選人蘇貞昌:「2014是台灣第一次,超級的地方選舉,未來2年,黨主席最重的工作,就是要一個縣市、一個縣市的走,重返中央執政,奠定勝利的基礎。」

打贏2014重返執政,蘇貞昌決定角逐黨魁醞釀很久,趕在登記前夕,先到台北監獄探視前總統陳水扁,又主動拜會蔡英文、謝長廷等,意圖消弭獨派反彈、天王心結雜音,請益之旅表現身段放軟,至於兩岸政策,蘇貞昌提了好幾次民進黨和中國。

蘇貞昌:「我們要積極自信的與中國互動,讓中國完整的了解台灣,我們民進黨更要了解中國,不只是現在的中國、經濟的中國,要用對話代替對抗。」

蘇貞昌:「你們辛苦了,辛苦了。」

蘇貞昌宣布參選始終掛笑臉,讓原本霸氣的臉上多了柔和線條,前行政院長副院長吳榮義也在同天,由獨派大老辜寬敏陪同下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改選,從蘇煥智登記搶頭香,蔡同榮也將在12日宣布參選黨主席,至於許信良也有意願,民進黨魁之爭,很可能呈現5搶1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46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