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速撞人未閃」!可疑 追出表姊殺弟詐保案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20:55

設局陷害的表姊,是雲林一名農會理事,繼承先生的遺產,平時做投資,疑似因為投資失利欠債。表弟原本是計程車司機,腦部開刀之後,無法開車已經陷入困境,表姊沒有伸出援手,還設局陷害,檢警調查發現,被害人一年間高額投保,明明不方便外出,還買平安旅遊險,加上車禍過程詭異,車輛衝撞,竟然沒有任何閃躲,都有違常理,追蹤下去才破了這個殺人詐保案。

圖/TVBS

 
設局謀財害命,企圖詐領保險費的是她,表姊表弟的親戚關係,因為欠債,起了歪念頭。

表姊是61歲林女,農會理事,投資失利欠債,四處借錢,農會和親戚都有借款。

表弟,53歲何男,計程車司機,離婚與8旬母同住。

 
圖/TVBS

附近鄰居說,他們雖然是表親,但是很少往來,只有事發之前,看到表姊常常來。

鄰居:「可能也是有心機不然很少看到她來,還沒發生車禍那時候(常來),哇!那麼恐怖聽了起雞皮疙瘩。」

肇事逃逸的車禍,被識破設局陷害,法網恢恢,檢警看出了破綻,警檢發現衝撞過程沒有閃躲,車輛甚至故意偏向路邊,不像是意外。

案件調查,被害人竟然一年內,高額投保3千萬,行動不方便,還買了旅遊平安險,有違常理。

圖/TVBS

衝撞的車輛是一輛報廢車,掛了失竊車牌,這不就是有預謀,要做壞事的跡象嗎。

雲林地檢署主檢江金星:「車禍的情況不太相同,所以予以深入的調查才發現說,被害人有高額保險金的情形,循線予以查獲。」

 
被害人老家已經賣了,他原本開計程車,維持家計,後來腦部開刀,已經面臨生活困境,表姊沒有伸出援手,常常來竟然是心懷不軌,設局陷害,目前表弟在安養中心,雖然有意識,但是已經認不得人。家屬為了他的醫藥費,和老母親的照顧費用,變賣了祖厝籌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農會理事#遺產#陷害#安養中心#表姊#表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01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