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內民調流出! 江啟臣支持度慘輸朱三倍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20:44

國民黨黨主席明年八月進行改選,現在傳出藍營智庫做出一份民調,現任主席江啟臣支持度,輸朱立倫三倍之多,對此,江啟臣和朱立倫都說是有心人士見縫插針,還說兩人在民調爆出之後還有約吃飯。

圖/TVBS

 
朱立倫騎腳踏車來教課,說要找回最初的那位朱教授,這代表回到原點往前衝嗎,傳出藍營智庫有份民調,江啟臣輸朱立倫三倍。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捕風捉影穿鑿附會動機可議。」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大家不可能在我跟江啟臣之間見縫插針。」

 
看好誰當黨魁民調顯示,朱立倫支持度56%,江啟臣只有18%差了三倍之多,朱江都還沒表態卻早已火花四射。

圖/TVBS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vs.記者:「我好像剛剛又line(江啟臣)他一下,給他加油(line什麼),給他(江啟臣)加油,為什麼要加油是因為輸你三倍嗎,不是我們的加油是前兩天聖誕快樂。」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有心人士見縫插針,國民黨不會上當啦。」

講的話都很像,但看的出誰尷尬誰笑容多,這時間點又傳出江啟臣的核心幹部,希望遠離黨務核心圈,不想陷入朱江之戰。

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現在有必要這麼快選邊站嗎,我個人認為他們兩個,或許也不會讓他周圍共同的好朋友,去有選邊站的問題,兩人可能會找出一個很有默契的方法。」

言語中透露出選邊戰的尷尬,李彥秀赴美也被解讀想不想在朱江之間做選擇,不過他也發文澄清說。

是女兒發燒到快40度在台灣很心急,因此遞出了假單,但都別忘了還有個人也被傳出,對主席之位有想法。
 

圖/TVBS

韓國瑜在台中聚會他親自到場,傳出有青壯派力拱他選主席,加上連勝文跟主席間早已意見不合,蠢蠢欲動自己當家作主。

雖說這些人都還沒表態,但顯然已經不只一個人,積極布局鋪平前面的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調#江啟臣#主席#朱立倫#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83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