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留法女街頭吻百人 家人力挺支持

記者 劉松霖 劉德芸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6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女留學生楊雅晴,計畫在法國街頭親吻1百個陌生人,照片曝光使她一夕爆紅。其實,楊雅晴的爸爸、媽媽都是老師,生活單純、個性低調。楊媽媽透過網路才看到照片,一開始還有些意見,但楊雅晴態度堅定,最後媽媽被說服,決定不干涉,全力支持楊雅晴完成夢想。

不同美景、不同對象,相同的是,一張張照片唯美浪漫,取景、角度恰到好處。專業攝影師掌鏡,留學生楊雅晴要親吻1百個巴黎男人,決定這項突破自我的行動,其實她事前沒向家人報備。

女留學生楊雅晴媽媽:「看到我嚇一跳啊,我有問她,妳真的要持續下去嗎?她很堅定,她非常堅定以後,我覺得,那我就不要再干涉了。」

楊媽媽看到部落格接吻照,第一時間愣住了,感到有些害羞、彆扭,倒是楊爸爸的反應出乎意料地自然。楊雅晴從小學音樂,個性活潑外向,媽媽說,女兒留學法國有了很多新想法,兩個妹妹很崇拜楊雅晴的計畫,媽媽也終於釋懷。

女留學生楊雅晴媽媽:「我們全家都是全力支持,全家人講,即使全世界都反對,我們也是全力支持,就這樣。」

楊媽媽認為女兒已經夠成熟,家人百分之百信任她,很多人稱讚楊雅晴外型亮眼、身材好,媽媽倒覺得她太瘦了,因為最近忙著練新曲子,準備完成另一項挑戰自我。年輕不留白,媽媽希望女兒開心,但將來發展還是以音樂為主。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留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94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