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大袋鼠「全身都是武器」闖後院 男單挑慘遭一腳KO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15:55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耶誕節當天,澳洲一戶人家的後院遭到「體型巨大」的袋鼠闖入,一名男子為了保護家人安全,挺身而出和袋鼠單挑,沒想到這隻和男子一樣高的袋鼠突然朝他飛踢一腳,男子直接被KO倒地,不過袋鼠隨即就離去,也算解除了這家人的危機。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綜合外媒報導,居住在澳洲新南威爾斯州的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一家人,在耶誕節當天,一隻巨大的袋鼠闖入他們家的院子,徘徊了一陣子,還不停在地上挖洞,他為了保護家人的安全,主動上前想趕走這隻袋鼠。

羅賓森先撿地上的石頭朝袋鼠丟去,沒想到袋鼠突然站起身跳向羅賓森,用力地飛踢一腳,羅賓森瞬間被KO倒地,而袋鼠一溜煙就逃離現場,所幸這場意外中沒有任何人受傷,也解除了這家人的「袋鼠危機」。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當時也在現場目擊整個過程的羅維(Tina Grace Rowe)指出「那隻袋鼠超級大隻,是隻有著雄壯胸口的雄性袋鼠」。羅賓森的友人也表示,這是一場不公平的對決,因為羅賓森先前手臂才受過傷,還好袋鼠打完就迅速離開現場。
 

當地動物園管理員斯台普斯(Chad Staples)指出,袋鼠的前爪相當巨大,牠們會用其來抓捕獵物,且後腿的力量也很強,基本上可以說牠們「全身都是武器」,羅賓森沒有受傷真的是十分幸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澳洲#袋鼠#巨型#後院#拳擊#單挑#對決#KO#全身#部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12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