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赴美遠離江啟臣 前藍委淚吐「高燒40度真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14:2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前立委、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今(29)日被週刊踢爆以看女兒為由赴美國,是想要遠離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的核心圈,外界揣測江陷入領導危機。對此,李彥秀在臉書吐真相,無奈被政治操作。

更多新聞:揪小英任命表姊夫「家天下證據」 國民黨轟爆綠營造謠

 

(圖/翻攝自李彥秀臉書)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日前被名嘴爆料整形,當時江啟臣受訪時,卻驚吐做整形的人很多,李彥秀也剛做完,對此,讓李抱怨,「這事情連她老公都不敢對外講」。而據《鏡週刊》報導,李彥秀雖然稱自己近期赴美是要看女兒向黨中央請假到3月,但內幕是為了遠離江啟臣的核心圈。

對此,李彥秀在臉書PO長文回應,自己今年3月初被江啟臣找去協助黨務時,早已告知對方因擔任民代21年,為了選民服務很少陪伴快10歲的女兒,是她最大的遺憾,當時允諾接黨務但有開出條件,農曆年前要完整的時間陪伴孩子盡一個為人母的責任。

 
(圖/翻攝自李彥秀臉書)

李彥秀透露,由於美國新冠肺炎1個月前持續升溫,某天中午接到女兒從美國打來的電話,透露已經發燒到快40度,當時美國時間凌晨兩點,在台灣的她心急如焚卻鞭長莫及,不知道對方是一般感冒或肺炎感染?自己在電話裡流淚哽咽,反倒被女兒安慰要她別擔心。

更多新聞:好市多「神物上架」她狂掃88盒 網揭黑幕:超無恥

李彥秀表示,在公投提案完成第一階段後,便向江啟臣遞出了假單,「作為一個父親,江啟臣也能完全體會」。她強調,往返國外需要隔離14天,雖然心疼女兒,但黨務仍舊不能旁落,群組遙控從來也沒有少過。

李彥秀形容,自己先前在台灣遙控在美國的女兒學業,現在在美國反過來遙控台北的同仁工作,換個環境辦公效率不見得變差,畢竟防疫新生活,轉換成Teleworker也不意外。

更多新聞:爆航空業「劈多女」超亂秘辛 前空姐:菜鳥被叫去房間

李彥秀直呼,萬萬沒想到一個單純的「媽媽學分班」也可以被如此無情的政治操作,透露在國民黨中央短短的9個月,收穫很多也學習很多,形容與江啟臣共事是愉快的經驗,所有國民黨人都有一個共同的奮鬥目標「護台灣、保民主、拚未來」,喊話「不需要太久,我們八德路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民抗疫防新冠

台灣政局風雲

#江啟臣#李彥秀#遠離#核心圈#美國#高燒40度#女兒#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848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