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奧粉飾太平? 離台前雙方趕和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6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名被指控性騷擾的西班牙球員,昨晚接受檢察官偵訊,之後就與被害女志工道歉和解,火速離台,但這當中卻傳出聽奧會故意粉飾太平,不但選在聽奧閉幕後才處理,甚至還對女志工施壓,當事人才會選擇和解,不過聽奧會強烈否認,表示事發後就立刻報警,只是女志工花了2天才指認出嫌犯,是自願接受對方道歉。

西班牙代表:「我什麼都不知道。」

選手都還在偵訊,第一時間西班牙代表趕來關心,原本單純的性騷擾,頓時提級為複雜的國際案件,只見派出所內外,穿著聽奧服裝的工作人員來回穿梭,是溝通也協調,更把被騷擾的女志工請到派出所接受道歉,1個小時後,撤回屬於告訴乃論的性騷擾告訴,沒人提告,案件畫下句點。

彷彿對待上賓般,警車開道專車護送,聽奧選手直奔桃園機場。警方:「掰掰,掰掰。」

幾乎讓人跌破眼鏡的結局,性騷擾案件草草收場,難道是想粉飾太平,不想聽奧留下汙點?聽奧會發言人盛治仁:「我們絕對沒有想要大事化小,第一時間我們就報警處理,她指認人,說實在指認二天,而且我剛才講過,中間還認錯人,就是人都找來了,她說不是他。」

強調案發當天13日就報警,通報檢方由檢察官親自到場製作筆錄,期間歷經認錯人風波,直到15日當天聽奧都要閉幕,擔心選手離境找無人,才帶著女志工到選手住宿的飯店,12個球員加教練13人排排站,面對面指認,就這麼巧,從作筆錄到和解,時間剛剛好,還來得及讓西班牙選手趕到機場,搭乘球隊原本就預定,晚間11點的班機離台。

就像安排好的喬段,時間一分一秒都不差,就連偵訊的地點,也避開媒體較多的分局和地檢署,落腳巷子裡的派出所,出口2、3個,還有車道讓選手直接上車躲鏡頭;或許是西班牙籍聽奧選手,身分敏感,不得不謹慎,但這特別小心的一舉一動,難免讓人質疑,是否禮遇外賓過了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55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