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咖哩小子好神! 連飆105顆三分球沒失手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12:05

號稱NBA三分球神射手的柯瑞,果然名不虛傳,金州勇士隊官方公布一段柯瑞練投影片,只見他定點連續投進105顆三分球,比自己原來的舊紀錄多了28顆。柯瑞化身投籃機器,這段影片一曝光,也在影音網站吸引超過1100萬人觀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就是這段影片,讓你再次見證,金州勇士隊的咖哩小子,有多神。

站在底線定點,Curry拿到球就帥氣投進三分球,一顆球兩顆球一顆接一顆,鏡頭全程沒移動,影片也沒有經過剪接,Curry就這樣從10球、20球、50球,定點投了5分多鐘。

CNN主播:「你愈看愈久,你可能會以為他會漏至少一球,但這時才了解,他百發百中,事實上柯瑞投了105顆球。」

 
Curry彷彿變成投籃機器,把每顆球都精準送進籃框,遠遠打破他自己在練習時,連續投進77顆三分球的紀錄,金州勇士在官方推特po這段練投影片引爆話題。

CNN主播:「這段影片我上次確認,光是在金州勇士的官方推特上,就已經多達1100萬點閱。」

經過一番調整,Curry找回三分球手感,畢竟開季前兩戰,勇士對上紐澤西籃網輸了26分,對上密爾瓦基公鹿輸了39分,第三場面對芝加哥公牛的比賽,Curry單場就飆進五顆三分球,達到生涯里程碑。

CNN主播:「現在他加入,艾倫和米勒,但是唯一一位,三分總進球數突破2500大關,僅花702場就達標。」

史上最快,花702場就飆破2500顆三分球的Curry,對戰公牛,投進5記三分球且9罰全中,獨拿36分,協助勇士拿下開季首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瑞#勇士隊#練投#投籃機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88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