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衣起家60年 紡織老廠搶時尚餅

記者 蔡珮芸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6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時代的變遷,現在老品牌也不斷的再轉型!當年跟著國民政府搬遷來台,台灣一家以男性內衣起家的企業集團,為了歡度60歲生日,砸下2千萬,辦旗下品牌聯合發表會;這個規模,堪稱是今年以來,最盛大的品牌新品發表,甚至贏其他國際精品,未來業者也要跨足女性內衣,力拚打造台灣品牌,要進軍國際。

彷彿進入隧道,回到40年代,舞者身上穿的,可是台灣紡織業龍頭,當年在上海創立的洋房牌內衣!請來猛男穿著內衣褲走秀,這個當年隨著國民政府來台,以男性內衣褲起家的集團,在台灣經營了一甲子,為了歡度60大壽,今年特地砸下2000萬,堪稱是台灣歷經金融海嘯之後,最大手筆的投資,還勝過其他國際精品。

業者請來知名舞蹈老師張勝豐,來當舞台的創意總堅,花了半年的時間籌畫,將集團旗下7大品牌結合,以歌、舞、秀等三種方式,一一呈現。業者陳美楓:「寢具在上半年有14%的成長,在男裝的部分,因為我們有內衣褲、西服和襯衫,基本上加總起來,營業額是跟去年是相當。」

走過60年,從男性內衣到寢具,每年創下4億多元的業績,如今,業者更把腦筋動到了女性身上。業者陳美楓:「內衣這一塊,我們認為,因為它是一個每天都要使用的消耗性商品,未來我們應該會試著,跨足到女性的部分。」

60年老店拚創新,守住內衣本業還不夠,斥資比國際精品還多一倍的大手筆,要打造本土企業,走入國際的時尚大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512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