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圓寶亮相蹭木屑 12/29和民眾見面


發佈時間:2020/12/28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08:51

出生六個月的大貓熊寶寶「圓寶」,周二(29日)就會正式見客,晚間提早亮相辦見面會,圓滾滾身體在木屑裡頭蹭啊蹭,看起來就像是芝麻麻糬,沾花生粉,超級可愛,但因為圓寶還小,每天得睡超過16個小時,所以未來可能上班時間,會不小心打瞌睡。

圖/TVBS

 
觀眾:「好可愛。」

六個月大的圓寶,被保育員抱進展場,正式跟大家見面,好可愛好可愛,現場觀眾嘴裡都是這一句。

小貓熊圓滾滾身體,一頭栽進木屑扭來扭去,看起來就像一團麻糬,沾了芝麻粉再沾花生粉,實在逗趣,看到媽媽圓圓來了,圓寶使勁爬,雖然肌耐力有進步,不過腿還不夠長,下一秒又跌回去,當媽的看小寶貝這麼努力,又或許是聞到有食物香氣,乾脆自己擠進木箱,來個母女團聚。

 
圖/TVBS

貓熊保育員:「沒關係,慢慢,慢慢,很好,很好,不怕不怕。」

其實為了亮相,圓寶練好久,目前體重13.5公斤的牠,已經可以自行上下棲架,29日就會和民眾見面,但因為圓寶年紀還小,每天要睡超過16個小時,如果上班不小心沒電打瞌睡,還請大小朋友多多見諒。

台北市立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前兩天把牠帶到場地裡,我們的保育員才轉身,牠就追過去,今天牠其實滿快樂的,因為牠發現有那個木屑可以玩。」

圓寶魅力難擋,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來朝聖,因為這是台北市立動物園,繼2013年圓仔出生後,第二隻成功繁衍的大貓熊寶寶。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的這個貓熊照顧團隊,好像人數沒有比那個,總統的醫療團隊人數少,各科我說奇怪麻醉科眼科都有。」

從12/29開始,動物園將會販售,印有圓寶照片的特別版門票,限量30萬張,每天下午四點到五點,也會線上直播貓熊動態,要讓粉絲看個過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圓寶#動物園#魅力#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8

0.0932

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