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皮膚白易有「雀斑」!醫授1+3招 向惱人斑點說掰掰

編輯 唐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8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23:30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家都羨慕白皮膚的女生,但她們也有不為人知的苦惱,就是「雀斑」,皮膚越白越容易發生!近日張景嵐就在粉專分享,自己曾因雀斑超級自卑

曾因雀斑自卑

 

身為女神級的張景嵐,其實從小就因雀斑感到自卑!張景嵐表示:「我從小學就有雀斑,成長過程中一直被笑麻子臉,只要多看我一眼,我就會懷疑別人是不是覺得我雀斑很醜,也為此沒自信,開始為此研究如何化妝保養。」她透露,與初戀男友交往時,她曾沮喪的說:「我的雀斑好醜。」結果男友親了她的臉一下,:「你怎樣都美。」讓張景嵐瞬間哭了,一方面是感受到男友的愛,另一方面是發現他比自己還接納自己!

欣賞自己的不完美

張景嵐表示,當時她並不愛自己,「即便很多人覺得雀斑沒什麼,但我就是無法不在意的在意!出道過程對我來說是從沒自信到有自信的歷程,是從在意自己到樂於分享的過程,直到現在我開始不遮掩自己心中一直認為的缺點,放棄追求處處都要完美的樣子,我才能稍微體會,原來自由自在並不是外在因素,是我自己對自身的認知,懂得欣賞不完美的自己時,也能同時對這世界的不完美感到放鬆,改變認知花了好些年,但永遠都不嫌晚!」
 

雀斑好煩?你可以這樣做

許多女生都害怕斑點問題,無論是雀斑、曬斑,或是老化引起的老人斑,無論粉底怎麼遮,臉蛋看起來就是花花髒髒的。王彥文醫師指出,最快速解決就是靠醫美雷射來處理,可以把斑想像是肌膚裡的大石頭,得先把大石頭擊碎,肌膚才能吸收代謝掉黑色素,當然,並不是一次就能達成目標,必須依個人情況來制定療程。

日常維護更重要

除了靠醫美,日常的防曬、美白、保濕缺一不可,王彥文醫師建議,除了塗抹防曬用品,最好能戴帽子、撐傘,物理性防曬也要做足!保濕也一定要做好,如果肌膚水分不足,新陳代謝變慢,黑色素無法代謝就容易冒出斑點,最後是適當使用美白產品,目前市面上常見的美白成分有:維生素C、熊果素、左旋C、傳明酸等,記得使用前先做敏感測試,挑對適合膚質的成分才能有加分效果。

原文請見:女神張景嵐也曾因「雀斑」而自卑!王彥文醫師:1+3招讓惱人斑點速速走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張景嵐#雀斑#自卑#醫美#防曬#皮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02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