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Ken、納豆默契佳 偉忠兩寶爆紅


發佈時間:2009/09/16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崛起的B咖藝人當中,由王偉忠一路帶出來的納豆和阿Ken前途備受看好,兩人開始被觀眾注目,幾乎都是一起同台,一個出主意,一個老是被虧,擦出的火花,被郭子乾、陶晶瑩看中,力捧成為助理主持人,身價水漲船高,去年先是接下10幾場尾牙秀,今年開始,每個禮拜活動,廣告代言更是排得滿滿滿;不過奇怪的是,兩人螢幕上同台,不過私下卻盡量避開同台機會,也完全不接綜藝通告,但年收入卻可坐擁700萬。

藝人阿Ken:「柯博登愛我,密卡登也肖想我,我是變形金鋼,邱議瑩。」藝人納豆:「阿Ken愛我,納豆愛我,大家好,我是漂亮寶貝,邱議瑩。」

即使頭上帶著笨重變型金剛盔甲,但阿Ken、納豆獻出拿手絕活,把立院漂亮寶貝邱議瑩,模仿的維妙維俏,兩人一搭一唱,默契十足,同樣被金牌製作人王偉忠相中,納豆一出道,就開始和阿Ken搭擋,一起在模仿節目中展露頭角,後來又連手和綜藝天后陶晶瑩一塊主持,人氣扶搖直上。

阿Ken:「他不管是模仿誰,都是納豆,以前叫他模仿一個角色,鬼娃恰吉,他說嘿嘿嘿,我是鬼娃恰吉,那你現在變阿扁娃娃,嘿嘿嘿,我是阿扁娃娃小扁,我說那根鬼娃恰吉有什麼不一樣,只是你說你是另外一個人而已。」

來一段Sorry Sorry,阿Ken保守,納豆像極了八家將,跳得各有特色,也不失原版風味,近年來兩人同樣以模仿搞笑走紅演藝圈,但事實上阿Ken卻比納豆早出道了4年,卻嚐不到走紅滋味,直到後來兩人連手主持,而費用一個人在1萬5000元上下,以目前手中節目來說,納豆又比阿Ken還多了2個。

不過出道資歷深的阿Ken,拍一支廣告,荷包就可以多80萬,納豆則足足少了20萬, 不過廣告數量卻比師兄還要多,平均下來,兩人的年收入,各自都可以進帳700萬。

納豆:「阿Ken其實真的加持了我,他的巴掌都在加持我,他打我,然後觀眾就覺得說,阿Ken怎麼這樣欺負你,你好可憐啊,我每次被他一巴掌呼下來,我們兩個心中同時很爽,就是觀眾這時候你們一定會笑、會開心。」

比手畫腳樣樣來,口氣中充滿對師兄的尊重,一出道納豆的演出機會,大部分都和阿Ken綁在一塊,一個當大哥老出搜主意,另一個就在一旁猛被虧,常上演大哥欺負小弟的戲碼,但兩人合作的火花,卻沒有延伸到舞台下。

下了節目,阿Ken和納豆就各自接下商業活動主持邀約,以行動打破兩人連體嬰的形象,不過對於演藝路被後起新秀納豆急起直追,阿Ken可是沒在怕。

阿Ken:「納豆的話,就是他是一個樂天派的,他就是一出現就帶給大家開心,所以我覺得他在綜藝上的發展,不可限量但是我是最多元的,謝謝。」

沒有帥氣長相、高挑身材,這讓阿Ken、納豆闖盪演藝圈,可以不計較形象的演出,要多醜都OK,除了主持和帶狀節目演出外,兩人幾乎杜絕綜藝通告邀約,但年收入卻可以逼近千萬,或許也算是新竄起B咖藝人當中的另類奇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豆#阿K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510

0.1578